close

  通風又稱換氣,是用機械或自然的方法向室內空間送入足夠的新鮮農業溫室通風設備空氣,同時把室內不符合衛生要求的污濁空氣排出,使室內空氣滿足衛生要求和生產過程需要。通風設備建築中完成通風工作的各項設施,統稱通風設備。

  通風設備:除塵淨化設備、櫃式風機、消防風機、離心風機、-水濂噴油櫃、空氣淨化器、排塵風機、火煙通風機、靜電油煙淨化器、離心式消防排煙風機、消防櫃式離心風機、豪華櫃式離心風機、節能環保空調、強力排氣扇、C6-48離心風機、4-72離心風機、脈衝除塵器、旋風除塵器、淨化塔、單面單工位水濂櫃。

  通風工程

  通風噴農業畜牧通風設備油工程、淨化工程、濕簾牆降溫工程、無塵潔淨工程、噴油淨化工程、脈衝除塵工程、木工車間除塵工程、旋風除塵工程、環保空調工程、中央空調工程、廢氣淨化工程、流水線工程。

  通風按照範圍可分為全面通風和局部通風。全面通風也稱稀釋通風,它是對整個空間進行換氣。局部通風是在污染物的產生地點直接把被污染的空氣收集起來排至室外,或者直接向局部空間供給新鮮空氣。局部通風具有通風效果好、風量節省等優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lichen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